運動雲

杜蘭特跳脫3150萬美元合約 若續約勇士最高5年2.21億美元

▲2019 NBA總冠軍G5,杜蘭特(Kevin Durant)。(圖/CFP)

▲杜蘭特(Kevin Durant)。(圖/CFP)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無緣幫助勇士完成三連霸業,且還在總冠軍戰G5遭逢阿基里斯腱撕裂大傷,儘管如此,杜蘭特(Kevin Durant)還是在台灣時間26日晚間宣佈跳脫下個賽季的3150萬美元合約,成為自由球員。若選擇與勇士續約,最高可獲得5年2.21億美元,但是投靠他隊最高只有4年1.64億美元。

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杜蘭特決定跳脫下個賽季的3150萬美元合約,成為不受限自由球員。而他做出決定的同時,持續與經紀人克萊曼(Rich Kleiman)在紐約商討下一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蘭特若是選擇續留勇士,最高可簽下5年2.21億、年薪4420萬美元合約,不過與其他球隊簽約,最高則只有4年1.64億、年薪4100萬美元。沃納洛斯基補充道,杜蘭特依然有續留的想法,不過尼克、籃網、快艇3支球隊仍持續強力追求。

這位30歲聯盟頂級小前鋒,曾在2014年拿下年度MVP,2016年拋棄雷霆帶槍投靠勇士後,幫助球隊完成二連霸,並且兩年都由他獲得總冠軍MVP。不過在今年勇士三連霸的最後一哩路,總冠軍G5杜蘭特帶著小腿傷勢強行復出,不料第二節開局就因為更嚴重的阿基里斯腱撕裂退場,無法幫助球隊連續3年奪冠。

關鍵字: 勇士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