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麵包董座黃秀芬 祖孫名義捐贈救護車「佳湘麵包5號」

▲▼ 佳湘麵包董事長黃秀芬捐贈嘉義市政府救護車,將配發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提升緊急救護品質。(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 佳湘麵包董事長黃秀芬捐贈嘉義市政府救護車。(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佳湘麵包董事長黃秀芬26日捐贈嘉義市政府及自動心臟電擊器等精良器材的救護車,預計配發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二大隊第二分隊作為汰舊換新,提升緊急救護品質,捐贈典禮上由消防局局長蘇耀星代表受贈並回贈救護車紀念模型及感謝狀以示感謝。

黃秀芬年輕時經歷各行各業,因自己喜歡吃麵包,所以堅持用好的原物料做出平價麵包回饋社會,所以分店遍佈全台,加上個性樂善好施且勤於助人,熱心公益莫默默奉獻行善於社會。為了充足消防救災、救護資源,興起了捐贈救護車的念頭,希望能拋磚引玉引領出更多社會善良之心。

黃秀芬曾於桃園、台南及嘉義市等地捐贈各式車輛及救災救護用品,更於2016年陸續捐贈嘉義市政府救護車及災情勘查車,今年再捐贈市府消防局救護車1部及各式救護耗材、AED電擊器配備。

本次以王氏子孫名義捐贈救護車取名「佳湘麵包5號」,預定配發於第二大隊第二分隊,更期望在這輛新救護車加入後,能增進傷者到院前緊急醫療救護品質,提供市民完善的緊急救護服務網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