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擊瞬間曝光!月初才剛慶生 重機夫妻「中興橋前突換車道遭撞」1死1重傷

▲▼重機三重中興橋突切車道,計程車撞上釀1死2傷。(圖/東森新聞)

▲監視器畫面拍下,黃牌重機上橋前突然切入汽車道,後方計程車反應不及當場撞上。(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中興橋前殞命!新北市三重中興橋機車道26日中午12時許發生死亡車禍,40歲的男性騎士騎乘重機載妻子陳女(34歲)外出,卻在機車道前突然變換車道切入汽車道中,導致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陳女當場噴飛慘死;據悉,男騎士與妻子兩人感情相當要好,婚後育有2名子女,6月初還一同慶祝丈夫生日,豈料一場車禍竟會讓夫妻2人天人永隔,美滿家庭瞬間破碎。

監視器畫面拍下驚險撞擊瞬間,26日中午12時49分,男子騎著黃牌重機載著妻子準備上中興橋往台北市,但男子疑似不熟路況,騎到機車道口時突然急煞,接著調轉龍頭切入汽車道上橋;這時後方由傅姓男子駕駛的計程車見前方路況生變,一時反應不及當場撞上,猛烈的撞擊力道還將重機推過分隔島、撞到機車道,還波及另名機車騎士。

▲▼     小黃 黃牌重機 擦撞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小黃 黃牌重機 擦撞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計程車跨過分隔島撞入機車道,足見撞擊力道猛烈。(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我就聽到『砰』一聲,女生叫一聲好大聲!」目擊民眾指出,當下聽聞碰撞聲後立即跑出查看,當時坐在重機後座的陳女已經被撞飛,整個人躺在汽車道上一動也不動,已經失去意識;而男性騎士則是被壓在計程車下方,痛得不斷哀嚎。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立即對陳女施以CPR搶救,同時盡速送往醫院救治,無奈最後仍是回天乏術,宣告不治身亡;另一方面,被壓在計程車底的男性騎士救出後仍有意識,經送醫後發現腿部骨折重傷,目前仍在救治中,而另名遭到波及的騎士則是僅受到擦挫傷,包紮後已無大礙。

▲▼重機三重中興橋突切車道,計程車撞上釀1死2傷。(圖/東森新聞)

▲警消趕抵現場後,立即對倒臥在地的陳女進行CPR搶救。(圖/東森新聞)

據悉,男騎士與後座的陳女是夫妻,2人結婚多年育有2名子女,夫妻倆感情相當要好,臉書上全是一家人出遊、踏青的幸福畫面;而6月初還是男騎士的生日,妻子也幫忙慶生,一家人和樂融融,豈料26日夫妻倆外出時竟會遇上死亡車禍,釀成1死2傷慘劇。詳細事故原因為何,警方現正深入調查釐清中。

▲▼重機三重中興橋突切車道,計程車撞上釀1死2傷。(圖/東森新聞)

▲重機騎士與妻子感情相當要好,月初還一同慶祝丈夫生日。(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