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接連遭嗆 陳水扁:台灣教導慎思明辨教育的成功

▲▼陳水扁出席凱校基金會募款餐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陳水扁。(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跟模範生、畢業生合照接連遭酸,引起議論,更有網友發起連署要罷免韓國瑜。對此,前總統陳水扁表示,這是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市長位子才坐半年就要中途落跑競逐總統的選舉後遺症,也是台灣教導慎思明辨教育的成功。

陳水扁說,韓國瑜先後遭中山國中畢業生伸食指嗆「你要去選總統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可笑了」,鳳山商工畢業生穿「溜之大吉」T-Shirt、雄中畢業生穿民進黨立委競選T-Shirt,及拿《為什麼愛說謊》心理學著作合影嗆聲或突襲,「這是全國歷任市長參加類似頒獎合影活動第一次發生。」

▲▼雄中生抱書《愛說謊》突襲韓國瑜 校長「瞄一眼」20字護同學帥炸 。(圖/記者賴君欣攝)

▲雄中生抱書《愛說謊》突襲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陳水扁指出,姑不論有多元的不同聲音是民主常態,也是台灣教導慎思明辨教育的成功,年紀輕輕就有自己的獨立思考。更是韓市長吃碗內看碗外,市長位子才坐半年就要中途落跑競逐總統的選舉後遺症。

陳水扁也說,對於高雄非韓市民迫不急待地連署提案要罷免韓國瑜「不以為然」,他直言,民選公職做不好,下次不要選他就是了。

陳水扁提到,2000年就任總統才5個月,因為停建核四爭議,藍委就要提案罷免正副總統,選輸的一方如果可以這樣罷來罷去,「冤冤相罷」何時了?!

▲▼「Wecare 高雄」團體發起號召罷免韓國瑜。(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臉書)

▲「Wecare 高雄」團體發起號召罷免韓國瑜。(圖/翻攝自「Wecare 高雄」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