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腰開始摸…新竹男「凍未條」翻牆 專挑年輕妹伸狼爪

▲桃園市徐姓男子去年4月邀女性友人參觀新房,竟霸王硬上弓性侵挨告。(示意圖/Pixabay)

▲新竹市陳男闖民宅庭院,對年輕女子伸出狼爪。(示意圖/Pixabay)

記者孫于珊/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陳姓男子「精蟲衝腦」,為了洩慾,竟於1月15日晚間跟蹤一名20歲年輕女子,並闖入她家伸出狼爪,一手摀住女子嘴巴,一手從腰間一路摸到私密處,女子嚇得尖叫反抗!陳男性侵得逞後便迅速逃離。女子隨後立即報警,警方已將陳男移送新竹地方檢察署檢察官偵查起訴。

起訴書指出,陳男當晚10時40分許,騎乘重型機車尾隨女子至新竹市牛埔路的住處後,便擅自翻牆進入女子住處的庭院內,然後先以左手摀住女子嘴巴,再以右手撫摸她的腰部、臀部,並往下掐其下體約2秒,期間女子不斷尖叫掙扎,陳男性侵得逞後即翻牆離去。女子母親聽到自己尖叫聲,往2樓陽台查看時,只見陳男翻牆跑走的身影。

警方調閱監視器循線查獲陳男,經查發現,陳男先前即以類似手法犯下強制猥褻案件,被處有期徒刑6月。法官認為,陳男行為的惡性及危險性均屬重大,應予嚴懲!但念在陳男有坦承犯行,並提出診斷證明稱罹患強迫症等一切情狀,依累犯強制猥褻罪量處有期徒刑7月,又累犯侵入住宅附連圍繞之土地罪,處有期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1000元折算一日。全案可再上訴。

【更多新聞】

影/瞄準特殊藍寶馬!汐止槍手尋仇開轟 自稱:因為曾被對方打…

加熱雞腿便當慘遭燒死!智能家電暗藏危機…電氣起火2大元兇揭曉!

影/斑馬線前停一下!轉彎死角撞上行人…南港交通事故前3名路段揭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