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突切換車道閃避不及!三重小黃擦撞黃牌重機 後座女噴飛不治亡

▲▼     小黃 黃牌重機 擦撞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計程車閃避不及撞上重機,雙雙滑入機慢車道。(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中興橋往台北市方向26日中午發生嚴重車禍,一輛黃牌重型機車疑似突然切換車道,導致後方計程車閃避不及當場撞上,雙雙滑行到機慢車道處,重機後座女子遭撞後噴飛傷重不治,而男性騎士則是右腿骨折,目前事發原因警方正進一步釐清中。

警方初步調查,40歲的男子中午時分騎乘黃牌重機載著34歲的陳女外出,行經三重中興橋處時,疑似不諳前方路況,險些誤入機慢車道,因此男騎士急煞後調轉龍頭切入汽車道準備上橋,不料後方由傅男駕駛的計程車卻閃避不及,當場猛力撞上,連人帶車撞入機車道,還波及另輛機車;而強大的撞擊力道也讓後座的陳女當場噴飛,重機男騎士則是被捲入車底重傷。

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後,發現男騎士卡在計程車底無法動彈,僅能發出微弱聲音求救,而後座的陳女在被撞飛後則是陷入昏迷,2人經送醫搶救後,陳女仍因傷勢過重宣告不治,男騎士則是腿部骨折重傷,而另名遭波及的騎士則僅有擦挫傷,經治療後並無大礙。

警方事後針對駕駛計程車的傅男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為0,初步研判應是黃牌重機突然切換車道釀禍,但確切肇事原因為何,仍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小黃擦撞黃牌重機!失控噴進機車道 機車後座女乘客身亡、男騎士腿骨折

▼重機後座的陳女傷重不治,而男性騎士則是被捲入車底,腿部骨折重傷。(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     小黃 黃牌重機 擦撞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