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外出一周!回家驚見母親、1歲女兒雙亡...鄰居:孩子是被餓死的

▲▼夫婦旅遊回家 驚見母親病亡、幼女餓死。(圖/翻攝自秒拍)

▲事發北區共8棟樓,有3600多住戶。(圖/翻攝自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陝西西安城北一處小區23日發生雙亡悲劇,一對夫婦到外地一周,回家後發現56歲的母親和1歲8個月的女兒均死亡。小區物業辦公人員說,老人的確是突發疾病死亡,至於小孩則需要由警方調查,而附近居民則稱「幼女可能是被餓死的,太慘了。」

根據《華商報》報導,小區居民透露,這對夫婦開門發現這一幕後,就在門口大聲呼喊,「兩人當天的情緒非常差,幾次都暈倒在地,現在聽說已經將人帶回老家下葬了。」

有鄰居稱,「兩口子可能是去旅遊了,去了外地,大概有一周時間」,聽說兩人曾在16日給家裡打電話,但無人接聽,這讓很多住戶感到難以理解,兩人外出期間,家裡電話一直沒有打通,怎麼不聯繫親戚或者鄰居。經過警方調查,室內沒有被翻動的痕跡,排除了刑事案件的可能性,至於悲劇是如何發生的,警方尚未透露消息。

該社區物業辦工作人員則透露,老人的確是突發疾病死亡,腦溢血還是心梗類的,還不明確,可能幾分鐘人就沒了。一位鄰居表示,「聽到這事,我都哭了,不知道1歲多的孩子究竟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死亡的。」

▼小區居民認為女童是被餓死的。(圖/翻攝自秒拍)

▲▼夫婦旅遊回家 驚見母親病亡、幼女餓死。(圖/翻攝自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