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床墊綁車頂再「人肉固定」 網:緊急剎車就登出遊戲

▲▼ 男大聲搬家時將床墊放車頂上,自己趴在上面,險象環生。(圖/翻攝靠北中正,下同)

▲男大生搬家時將床墊放車頂上,自己趴在上面,險象環生。(圖/翻攝靠北中正,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現正逢各大專院校放暑假,不少學生趁機會校外搬家,有民眾於臉書專頁《靠北中正》放上疑似學生搬家時將床墊綁在車頂自己還趴在上面的照片,引來各方熱議,不少民眾覺得危險;發文民眾則說,「這種臭三寶拜託不要說自己是中正的好不好,用繩子綁著很難嗎?到底是多天兵才能想到用人趴在上面啊!想要滾床單回家滾好嗎?你想死別人還不想死!車牌就不用碼了吧!最後祝你行車平安!」

▲▼ 男大聲搬家時將床墊放車頂上,自己趴在上面,險象環生。(圖/翻攝靠北中正,下同)

臉書專頁《靠北中正》只見照片中車頂明顯放著一張床,上面一男子趴在上面,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網友反應各異,不少人紛紛標記身邊友人,也有人說「厲害了,電影情節真實上演」、「這一個緊急煞車,上面那個人就登出遊戲了」、「現在ㄉ學弟真是優秀」;有人拿出道路管理罰則,「道路交通安全規則136-5 車輛行駛中,不得攀登跳車或攀附隨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81在車輛行駛中攀登、跳車或攀附隨行者,處新臺幣五百元罰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