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勇士隱瞞KD腿傷釀禍? 伊古達拉曝自己去年骨折被當挫傷

▲勇士杜蘭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古達拉認為杜蘭特會在G5復出多少受到外界的聲音影響。(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杜蘭特(Kevin Durant)帶傷回歸卻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不少人都懷疑他原本的傷勢就比公布的右小腿拉傷嚴重,遭到「內外相逼」才趕在總決賽G5復出,勇士醫療團隊因此成了眾矢之的。陣中老將伊古達拉(Andre Iguodala)近日在節目上自爆,他去年也遇過類似狀況,腿部骨折卻被當成挫傷,讓他承受巨大壓力。

辛苦復健了1個月,杜蘭特在總冠軍賽G5復出,卻僅打了12分鐘就受了生涯最重傷勢,從原本的右小腿拉傷變成阿基里斯腱斷裂,震驚各界。雖然他接受手術後發文強調,自己是因為想要幫助勇士完成3連霸才會選擇上陣,但這完全無法平息球迷對勇士隊醫的怒火與質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灣區陣中的35歲老將伊古達拉近日在節目上提到,自己去年也遇過類似的狀況,他因為腿傷連續缺席了4場西區準決賽,還有總冠軍賽G1和G2,勇士隊醫卻沒有公布他「真正的傷情」,讓他陷入了兩難局面。

▲勇士杜蘭特(Kevin Durant)。(圖/CFP)

▲杜蘭特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圖/CFP)

「我的腿骨折了,但對外卻是公布骨頭挫傷,我因此和球隊、媒體和身邊的人產生爭執,我的隊友每天都會問我,『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杜蘭特因為在西區準決賽G5受傷,養傷超過1個月,開始出現他故意不復出,想證明勇士需要他才能達成3連霸的傳聞,這些「噪音」在他缺席了總決賽G4後變得更大聲。伊古達拉直指KD會選擇在G5復出,某部分一定是受到外界的「聲音」影響。

伊谷達拉直言,「身為運動員,你只有在贏得總冠軍或展現出強悍特質才能證明自己。如果你缺席比賽,別人就會覺得,『啊,他不夠強悍。』」他說,從運動的歷史來看,常常都是關於外界如何看待你,還有別人想從你身上得到滿足。

▲2019 NBA總冠軍G5,杜蘭特(Kevin Durant),受傷。(圖/CFP)

▲杜蘭特遭逢阿基里斯腱斷裂重傷。(圖/CFP)

關鍵字: NBA勇士杜蘭特伊古達拉K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