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收留失業友!他嫌冷氣溫度太低 屋主苦喊:寧可睡公司

▲▼網友好心收留失業的朋友,卻造成自己的困擾。(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友好心收留失業的朋友,卻造成自己的困擾。(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時候好心卻沒好報,總讓人感到相當無奈。有網友在臉書發文,不喜歡和別人合宿共寢一間房,所以一個人租一間單人套房,而朋友最近面臨失業,因此好心收留他,沒想到時間久了卻也造成自己的困擾,讓他忍不住說「現在寧可睡公司」。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因為很重視私人空間所以自己租房,就連家人想來住都婉拒,但朋友面臨失業和經濟問題,好心收留對方卻也造成許多問題。他指出3個問題,包括空間變小、冷氣問題,以及少了能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先說到,自己租的是單人套房,因此朋友只能睡地上,讓原本就不大的空間變得更加窄小,有時還會不小心踩到對方;原PO接著說,本身很怕熱,所以冷氣都習慣開23度以下,卻被朋友嫌太冷而且太浪費電,但電費明明是他繳的。

原PO提到最後一個問題「少了一個人的空間」,他說「上班已經夠累了,下班回到家還跟別人相處在一間小小的寢室,完全沒有個人空間,朋友有時候也很不識相,像上次我員工旅遊3天不在家,他偏不睡要回老家,我旅遊回來他卻偏要回來跟我擠,我明白抱怨他還是不會看臉色,他還會說自己以前跟室友有多好之類的,問題是我就是不喜歡有室友,給你住就很好了」。

原PO無奈的說,「現在想趕人又不好意思送機票送客,晚上有時甚至寧可睡公司,變得有家歸不得。」此文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該當壞人的時候不要心軟」、「直接趕出去吧!不要被道德綁架,我也喜歡自己住一個人脫光光吹冷氣曬海鮮多自在啊」、「我也很討厭與別人合宿,私人空間都沒了,快點給他一個期限搬走吧。」

【更多新聞】

大學指考即將登場 6月30日下午記得看考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