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祭90萬總獎金廣發英雄帖! 聯手NAVER舉辦「人工智慧黑客松」

▲想進LINE工作看過來,台灣駭客年會招募資安團隊。(圖/翻攝LINE官網)

▲LINE聯手NAVER舉辦「人工智慧黑客松」。(圖/翻攝LINE官網)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LINE官方今(26)日宣布,首次與南韓市占第一的搜尋引擎NAVER,聯手舉辦以「人工智慧」為主題的跨國黑客松「AI RUSH 2019」,總獎金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廣邀全球AI技術好手來參加,主要的目的就是為了活絡AI社群並促進技術發展。

LINE表示,AI領域為重要戰略事業,這次與南韓最大搜尋引擎NAVER,針對全球開發者舉辦技術競賽「AI Rush 2019」,借助NAVER在日文與韓文上擁有精湛自然語言處理技術,LINE與NAVER希望透過共同舉辦「AI RUSH 2019」,廣邀對AI具備優異技術的開發者社群。

「AI RUSH 2019」是以AI相關技術為主題的開發競賽,總獎金3萬美元(約新台幣90萬元),只要對AI相關技術感興趣,不限國籍皆可報名,並可以個人或3名以內的成員組隊挑戰,主辦單位將在7月29日至8月8日期間進行線上初選,排名前30名的隊伍將可繼續參加8月14日至8月26日的線上決選,通過以上挑戰的高手,全隊將可受邀於8月27日至8月29日在韓國春川參加現場黑客松總決賽。

▲LINE祭90萬總獎金廣發英雄帖! 聯手NAVER舉辦「人工智慧黑客松」。(圖/LINE提供)

▲LINE「AI RUSH 2019」開跑。(圖/LINE提供)
 
其實LINE從2017年發表雲端AI技術平台「Clova」後,陸續推出多款搭載Clova的智慧音箱等產品,像是「Clova WAVE」、「Clova Friends」、「Clova Friends mini」以及「Clova Desk」等,像這樣的人工智慧助理可以讓用戶的生活更為便利。

LINE正持續開發與優化Clova的技術,包括人類聲音的語音辨識(Speech Recognition)、了解發話意圖的自然語言辨識(NLU, 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以及自然語音合成(Natural Speech Synthesis)等各種AI相關技術,讓搭載Clova的產品擁有最佳的品質。
 
此外,LINE在2018年推出「Clova 擴充套件」開放平台,鼓勵外部企業或開發者自行開發、擴充搭載Clova的功能,以滿足用戶多樣的需求,並在2018年底,宣布將發展B2B業務,開放外部開發者與企業使用LINE的AI技術,目前正在進行相關準備,預計在2019年夏季推出。

「AI RUSH 2019」活動辦法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9年7月22日
►線上初選:2019年7月29日至2019年8月8日
►線上初選結果公佈:2019年8月8日
►線上決選:2019年8月14日至2019年8月26日
►現場總決賽:2019年8月27日至2019年8月29日
►正式競賽決賽會場:NAVER Connect One(位於南韓江原道春川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