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社區爭權益竟遭惡煞持球棒痛毆送醫 她嘆:善良百姓的權益誰顧?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店一名胡姓女子2019年5月間,向媒體投訴自家國宅1樓空地長期遭住戶占用,不料6月初竟遭2名惡煞持球棒痛毆…6月23日開完社區會議後,又發現機車坐墊遭人破壞。她氣得向警方報案並上網爆料,「我們善良守法的人,誰來顧我們的權益?」

▲▼新店打人。(圖/翻攝胡小姐臉書)

▲胡小姐6月初在樓下等垃圾車時,竟遭2名惡煞持球棒痛毆。(圖/翻攝胡小姐臉書)

胡女在網路上表示,社區住戶多次向市府部門反應,請他們協助處理法定空地遭占用的問題,「但公務人員不作為、執法不彰,幾乎都將責任推給末端經費不夠的違章拆除大隊;老百姓的財產生命權益受損,法律訂的太寬鬆只顧不守法的人的主權,那我們善良守法百姓的權益誰來顧呢?」

▲▼新店打人。(圖/翻攝胡小姐臉書)

▲胡小姐遭毆打後,緊急送往耕莘醫院急救。(圖/翻攝胡小姐臉書)

胡女5月向媒體投訴,不料她6月3日在社區等垃圾車時,竟遭人持球棒毆打成傷,事後緊急送往耕莘醫院急救;6月23日開完社區會議後,當晚她又發現自己機車的座墊被人破壞,「下次會不會直接燒了我的車,或是對我做更可怕的暴力行為,我真的不敢想像」。

▲▼新店社區糾紛。(圖/翻攝胡小姐臉書)

▲胡小姐6月23日開完社區會議後,發現機車遭人破壞。(圖/翻攝胡小姐臉書)

新店警方表示,胡女24日已至派出所報案,目前已加派人手,將調閱監視器,積極追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