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爸突然帶「二寶」回家 獨生汪原地石化眼神死:為啥沒先跟我說

▲▼獨生汪「原地石化」眼神死。(圖/翻攝自Facebook/Carleigh Johnson Stroup)

▲獨生汪和新弟弟相見歡眼神死。(圖/翻攝自Facebook/Carleigh Johnson Strou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家裡要有新成員了通常事件開心的事,但對於獨生子女,或是被主人捧在手掌心的貓狗來說,可能就不一定了。美國一隻當了4年的獨生汪Kevin,日前因為主人突然帶了「新弟弟」回家,立刻露出了超傻眼的表情,搞笑的一幕也全被主人拍下,讓不少網友看了全笑翻。

綜合外媒報導,獨生汪凱文(Kevin)是斯特魯普(Carleigh Johnson Stroup)和她的丈夫在過去4年裡捧在手掌心的寶貝,直到幾個星期前,兩人因為擔心會凱文孤單,決定再收養一隻新的小狗萊爾(Lyle)和牠作伴,隨後他們便直接把萊爾帶回家,想看看凱文的反應,沒想到這個事實對凱文來說可是晴天霹靂,好像自己被「背叛」了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獨生汪「原地石化」眼神死。(圖/翻攝自Facebook/Carleigh Johnson Stroup)

▲非常無奈的凱文。(圖/翻攝自Facebook/Carleigh Johnson Stroup)

影片中可見,當新弟弟萊爾出現在凱文面前時,牠露出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隨後便傻眼地看著主人,就好像在os著,「怎麼會突然多了一隻小屁孩....你們為啥沒先跟我說?」儘管凱文擺著無奈的臉,萊爾依舊撒嬌賣萌,不停地和凱文打招呼示好,只見凱文的臉真的相當無奈,吃醋的表情毫不掩飾。

報導中指出,經過一陣子的「磨合期」,凱文終於接受自己有了新弟弟的事實,目前這對兄弟相處融洽,也讓斯特魯普和她的丈夫鬆了一口氣。

這部影片發出後,立即引來18萬人點閱,不少網友都認為狗狗真的就像人一樣,紛紛留言笑說,「牠甚至連假笑都不肯」、「凱文的臉榮獲人性化第一名....」、「太可愛又太好笑了!」、「牠看起來真的好無奈」、「凱文os:這次放過你們,下次再沒經過我同意就死定了!」

延伸影音:

關鍵字: Carleigh Johnson Stroup獨生汪吃醋爭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