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MOD設備障礙斷訊二天 中華電:受影響用戶將減收平台服務費30%

▲▼中華電信MOD首頁大改版,運用圖像化的方式呈現各項服務。(圖/中華電信提供)

▲中華電信MOD日前傳出中部地區斷訊消息,官方表示將提出減收平台服務費30%的賠償方案。(圖/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中華電信MOD在24日時,在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地區都傳出斷訊的消息,且有部分用戶到今天都尚未恢復訊號,讓使用者感到相當不滿;《ETtoday新聞雲》記者在詢問中華電後,官方表示「凡受影響之用戶,本公司將依照MOD營業規章之規定減收平台服務費30%,並將自下個月帳單自動扣除。」

中華電MOD服務斷訊,根據官方指出,受影響的區域包括了台中、彰化、雲林、南投等地區;不過中華電並未提供實際受影響用戶的數字。此次的斷訊,中華電指出,是因為平台設備出現障礙,使得系統自6月24日下午二時起,造成部分服務無法順利收看,不過經緊急搶修於6月25日下午六時起逐步恢復正常。

針對此次的設備障礙事件,中華電也提出了補償方案:凡受影響之用戶,將依照MOD營業規章之規定減收平台服務費30%,並將自下個月帳單自動扣除。中華電強調,對於障礙造成客戶服務受影響深感歉意。

▼中華電MOD中部地區大斷線,粉絲團致歉。(圖/翻攝自MOD粉絲團)

▲▼中華電MOD中部地區大斷線。(圖/翻攝自MOD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