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罷工了!長榮限時4小時協辦新護照:200名空姐想歸隊

▲▼6/24長榮航空抗爭罷工現場最新狀況。(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空服員罷工至今已第7天。(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空服員三寶拿不回,公司不斷出招幫忙爭取,更派出律師協助空服員辦理申請新護照,但有消息傳出,曾參與罷工,回公司服勤者必須簽3項切結書。對此,發言人陳耀銘表示,完全沒有切結書這件事;他也透露目前表達意願想歸隊的已經有200人。

有消息傳出回來公司服勤者需要簽3項切結書,但年終獎金、考績調薪皆享有與目前奮鬥同仁同等待遇。陳耀銘澄清,完全沒有切結書這件事,現階段就只希望空服員趕快回來。而關於年終、考績等部分,他則表示,公司後續都會再做評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替空服員拿回三寶,長榮航空也在今(26)日提供空服員去委託的律師事務所辦理申請新護照相關手續,從上午9點到下午13點截止。陳耀銘說,目前總共有200名空服員想歸隊,4小時內已有20-30名空服員到場辦理,因其他事務無法到場辦理的人,公司也會持續幫忙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