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父攜小姐弟燒炭1死!妻外出散心聞噩耗 再見兒已成冰冷遺體

記者洪正達/台南報導

台南永康凌晨發生1大2小燒炭的悲劇,導致5歲的男童死亡,6歲的姊姊及29歲的父親獲救,正外出散心的母親聽聞噩耗後相當悲痛;教育局表示,小姊弟就讀永康一間幼兒園的大班級中班,園方一早得知訊息後相當不捨,目前已經責成學生輔諮中心提供家屬必要的關懷與協助,社會局及衛生局也會提供相關的資源以及心輔工作,

▲▼台南燒炭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曾是小姊弟共同擁有的玩具車,以後只剩下姊姊一個人使用。(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據了解,原本黃姓一家四口一同住永康區一棟集合式的出租套房,母親因心情不好外出散心幾天未返家,26日凌晨鄰居聞到燒炭味後,報警協尋未果,撥通父親手機後才聽到1樓的套房內有手機鈴聲傳出,於是通報消防隊趕緊進行破門,才發現父子3人倒臥在臥房內,父親被救出時意識模糊,昏迷指數約3分,小姊弟則呈現心肺功能停止,房內還留有炭盆,但並未發現遺書。

▲▼台南燒炭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其他房客對事發的住戶一無所知。(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不過,該棟出租套房由於房客來來去去,大部分都不認識,對該戶的成員也不熟悉,僅知道一家四口已搬來一陣子,當地里長也坦言,由於住戶間相當陌生,對於夫妻事前有沒有發生爭吵不得而知,承租的房客大部分為上班族或學生,平時幾乎不往來。

父子3人被救出後,分送永康奇美及成大醫院進行急救,父親及6歲的姊姊經插管急救後挽回一命,5歲的弟弟仍不敵死神,正在外面散心的母親經警方告知後趕來醫院,看見兒子往生,當場悲慟不已癱軟在地,社會局一早到醫院慰問家屬,表示該戶不是列管個案,過去也不曾有通報紀錄及社福身分,但後續仍會提供一切必要的協助。

▲▼台南燒炭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當地里長認為由於該棟出租套房有太多房客來來去去,彼此根本都不熟悉。(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