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拜會星雲大師!喜收「4給」開釋 他強調:我會說到做到!

▲▼郭台銘0626佛光山行程。(圖/ETtoday攝影中心)

▲郭台銘佛光山拜會星雲大師。(圖/ETtoday攝影中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郭台銘26日前往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而這也是他在參加初選後的首場高雄「公開行程」,他在受訪時表示,今天受益良多,最重要的就是「四給」,希望「給人民信心、希望、方便、歡喜」,而大師也給了他開釋,要他務實誠懇的做事,「不是用嘴巴說,要說到做到。」

郭台銘為何會選擇在26日的時候前往佛光山,把佛光山作為高雄的首次公開行程,郭台銘表示「關公在佛教當中是伽藍菩薩,希望伽藍菩薩陪他,所以我特別請一尊關公特別來到佛光山,所以明天要特別去拜關公」,郭台銘笑著說已經兩年了,自己都還沒有去看祂,所以來高雄是要來還這個願。

▲▼郭台銘0626行程。(圖/記者吳奕靖攝)

此外,郭台銘也拜會了星雲大師,他表示,原先因為大師生病,不方便拜會,但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大師願意親自接待,讓他非常感動。郭台銘提到,他認為這是大師給他的考驗,考驗他到底有沒有誠心為百姓做事,還是只是浮誇虛華,直到最後一刻,大師感受到了他的誠意,才同意見他,讓他備感榮幸,而此次行程他也學到很多,「佛祖的智慧,讓我曉得如何放下心,全力為老百姓服務。」

【更多新聞】

郭台銘宣布高雄首場「公開行程」 佛光山拜關公....原因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