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具女王」菲姐遭舊愛控押人恐嚇 她回擊反控誣告結果出爐

▲▼菲姐在法庭淚崩。(圖/資料照)

▲菲姐與同居35年的男友自從關係決裂後,雙方互相控告不斷。(圖/資料照)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本名甘玉惠的「鍋具女王」菲姐和男友丁洋機同居35年,最後仍決裂2人還互相控告。先是丁男指控菲姐帶人強押他到公司談判,北檢不起訴後換菲姐反擊,指控丁男誣陷恐嚇她,反控他涉誣告罪,但經北檢調查,認為丁男並未捏造事實誣陷菲姐,因此處分不起訴。

菲姐與交往多年的男友丁洋機共同創立公司打拼,多年來由菲姐打著媽媽牌形象,在美食節目上主持,以「你看看,你看看」的名言,風靡婆婆媽媽。菲姐代言丁洋機的公司所代理的義大利知名品牌鍋具、還開餐廳,淡出螢光幕後事業依舊做得有聲有色。但2人關係在2013年逐漸破裂、事業分道揚鑣,而2人也因感情和錢爭訟不斷。

其中一個官司發生於2016年7月間,丁男指控菲姐帶人將他押到由2人共同創立販售鍋具的「冠彣公司」談判、恐嚇,因此對菲姐提出強制及恐嚇等罪。不過台北地檢署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丁男並未遭強押且未立即提告,還多次與菲姐見面,認定罪證不足因此處分不起訴;然而菲姐獲不起訴後便反控丁男涉犯誣告罪。

對此丁男否認有誣告的不法犯意,還強調自己當時確實遭菲姐等人強押恐嚇。經檢察官調查,認為菲姐提告的依據僅有不起訴處分書,且處分理由是因為丁男在事後未立即求援,也沒事證能證明被強押恐嚇;但當時陪同菲姐前往的男子指出,當天有看到2人在辦公室爭吵,而公司另有一名女秘書也到庭作證,指丁男在門口對她大喊「我被押上來了」。

因此檢察官認為,丁男當時的提告並非子虛烏有,認為罪證不足處分不起訴。

【更多新聞】

天菜男警!醉漢跳針「你哪個派出所」 靦腆笑回「我講8遍了」高EQ圈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