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穿比基尼挑戰健美賽 上台1分鐘…主持人:請退場!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省22日舉辦健美健身比賽,各方肌肉男女都到場展現健康體態,不過,輪到大學生女子組上場時,一名穿著紫紅色比基尼、身材稍豐腴的女性竟當場遭到主持人點名,在眾人面前被要求「退場」,令她相當錯愕且難堪。

▲▼肉肉女參加健美賽並請下台。(圖/翻攝自梨視頻)

▲站在中間的那位女大生參加健美賽被請下台。(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肉肉女參加健美賽並請下台。(圖/翻攝自梨視頻)

▲才剛擺出姿勢就遭點名。

據《梨視頻》報導,這名女大生雖然身材並不胖,但與其他參賽者比起來沒有那麼結實,即便如此,她仍自信且賣力地擺出pose來展現肌肉,但她才上台不到一分鐘,竟然就聽到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說「317號,請退場。」

▲▼肉肉女參加健美賽並請下台。(圖/翻攝自梨視頻)

▲只好轉身默默離場。

突然在眾人面前被請下台,女大生頓時表情錯愕,隨後轉身黯然離去。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替她抱不平,主辦單位則解釋,「她體脂率超過標準,沒辦法參加比賽」,報名時每位選手都會脫掉衣服接受審核,但當時工作人員可能一時疏忽,才會讓這名女大生通過檢查。

不過,主辦單位對於女大生的自信態度仍相當讚賞,「我們很肯定她的積極態度,但這是比賽,就要有比賽的規則」,為了公平起見,所有選手還是必須遵照同一個標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