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翔牽緊Grace手和好了! 她露幸福甜笑…飛澳門度假「洩超閃小動作」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阿翔(陳秉立)爆發婚外情後,和謝忻雙雙暫停演藝工作反省謝罪,他也繼續在家陪伴家人修補感情,一開始正宮Grace表情冷淡,雙方互動也降至冰點,近日夫妻倆被拍到現身澳門度假,一路上有說有笑,看起來很是甜蜜,關係似乎在他不斷地努力修補下開始回溫。

►看更多【謝忻不倫阿翔】相關新聞請點此

據《東森新聞》報導,阿翔被目擊近日現身澳門,身邊跟著老婆Grace,只見他緊緊牽著老婆的手,不管是在吃飯還是邊走路,兩人說說笑笑,雖然偶有低頭滑手機的短暫沉默,但互動還是頗為熱絡,和偷吃風波爆發初期的冷淡感差很多。

▲阿翔帶老婆度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翔帶老婆度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阿翔在召開第二次記者會之前,帶著老婆女兒一起用餐,目擊民眾爆料,在將近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中,2人完全零互動,Grace更是面無表情專心吃飯,不過從他事後積極彌補態度來看,很努力想要挽回老婆的心。

女兒畢業典禮當天,據周刊指出阿翔在二樓觀看畢業典禮,不斷跟小孩子揮手,依然展現疼孩子的一面,但跟旁邊的老婆就幾乎沒有互動。有現場觀眾透露,夫妻倆看起來表情凝重,彼此之間也相敬如「冰」,當時似乎還沒有化解這次事件對婚姻帶來的影響。

▲阿翔帶老婆度假。(圖/翻攝自東森新聞)

▲阿翔帶老婆度假。(圖/翻攝自Grace臉書)

阿翔二度召開記者會,一開頭先向老婆小孩及家人道歉,隻字未提謝忻,當他被問到「會和謝忻切割嗎」時,他表示目前為止,自己和女方已經完全沒有連絡,更強調自己的立場,「現在最重要的,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謝謝大家。」阿翔向外界和親朋好友道歉時忍不住顫抖哽咽,在場記者問到謝忻因這件事情掉了工作時,他僅簡單回應:「工作上面的安排全部有勞公司幫我們做處理。」他更再度強調立場,「現在最重要的就是顧好我自己的家庭,彌補我的家庭。」

►浩子合體「阿翔」上工! 「照片被PO上網」網友卻笑哭了:這組合很可以

►浩子陪阿翔道歉後照上工!于美人曝「他後台超暖舉動」:是真的內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