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反擊工會扣三寶!「限時4小時」助空服辦新護照 費用全免

▲▼6/24長榮空服員抗爭持續進行中,在場空服員不時呼口號相互打氣。(圖/記者湯興漢攝)

▲長榮航空將協助空服員辦理新護照。(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趙于婷/台北報導

長榮空服罷工進入第7天,勞資雙方目前仍無進一步協商。長榮航空也在昨日召開記者會表示,將協助填寫委託書想取回三寶的空服員報案,但今(26)日長榮航空發言人陳耀銘也證實取消三寶委託書,空服員可到委託的律師事務所報案,由律師方協助辦理手續,以便申請新護照。

陳耀銘說,辦理新護照還是需要一個流程,主要是讓空服員到律師事務所辦理相關手續,由律師方面去協助,今早9時已經開始受理,截至下午13時,申辦新護照的費用由公司吸收,公司已透過簡訊和電子信箱通知每位組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長榮空服員罷工,空服員交三寶。(圖/記者季相儒攝)

▲長榮空服罷工進入第7天,傳出不少空服員想拿回三寶執勤。(圖/記者湯興漢攝)

內容如下:

桃空職工以「不返還三寶=罷工糾察線」為由,阻撓組員取回三寶。自即日起取消三寶委託書認證,改為公司協助欲取回者,前往公司委託銘鼎聯合法律事務所辦理委託報案,以便立即申辦新護照。

一、外交部已表示將依規定提供協助。新護照核發後,舊護照註銷。

二、本公司委由銘鼎聯合法律事務所(桃園市桃園區縣府路110號11樓之1)辦理申辦護照所需之報案程序
(一)受理時間:2019年6月26日上午9點開始,下午1點截止。
(二)請欲報案申辦新護照之組員自行前往,費用由公司吸收。
(三)應攜帶下列物品:

1.印章
2.身分證正本、正反面影本
3.請自行列印「中華民國普通護照申請書」(含第2頁委任書)並填妥
4.兩張2吋白底彩色照片
5.工會收下三寶時開立的「同意書」影本

三、於2019年6月25日(含)以前已向公司報名委託公證的組員,公司將製作清冊交律師事務所,組員可逕行前往;尚未報名組員,請儘速致電03 351 6601登錄並確認身份後,即可自行前往律師事務所辦理。

►嗆爆罷工長榮空姐!火辣護理師「無奈66字」狠打臉 網看完超心疼

►「別再誤判情勢」 長榮教官私Line曝光「7月大砍人」:別等大門關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