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批民進黨想消滅中華民國 蔡英文:情緒發言非選民期待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視發表會25日晚間在高雄登場,第二輪題目為憲政題「如何導正目前違法亂紀的情況」,郭台銘表示,總統蔡英文用年金改革挑撥世代對立,一心想要消滅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2020一定要把蔡英文拉下台。對此,蔡英文26日受訪時感嘆,情緒發言不是選民期待。

郭台銘政見會中提到,「蔡英文總統依「中華民國憲法」宣誓就職,但她心中沒有中華民國,違法亂紀,民進黨一直以來存在的目的就是消滅國民黨,消滅中華民國。蔡英文政府在年金改革中挑撥世代對立,人民的權利無法被保護,2020我一定會把蔡英文領導的民進黨政府拉下台,維護中華民國憲法。」

對於郭台銘說法,蔡英文回應,自己是中華民國第十四任總統,正要爭取第十五任總統連任,她是在現行憲法下施政,倒是郭董事長近來的發言越來越情緒化,她覺得初選的用意應該在說明為何自己是代表國民黨的最好人選,國民黨價值何在,「如果只是基於現在執政者片段式的瞭解、沒有下工夫了解,只是用一個空泛情緒性的發言,不是我們選民期待的」。

▲國民黨政見會郭台銘。(圖/翻攝TVBS直播)

▲國民黨政見會郭台銘。(圖/翻攝TVBS直播)

想看更多【郭台銘625政見會】相關新聞
郭台銘霸氣喊:我就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
郭台銘砲火全開:政客都太短視太自私!我不會打混喊口號
富士康受威脅?郭台銘:到底誰怕誰...可隨時轉移基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