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批獨裁 蔡英文回擊:多注意高雄市政才不會權力中毒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國民黨25日晚間在高雄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指出,民進黨執政3年「權力中毒」,總統蔡英文更是「獨裁」。對此,總統蔡英文26日受訪時回擊,韓國瑜應該多注意高雄市政才不會權力中毒。

「民進黨得了權力中毒症」韓國瑜在「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上表示,民進黨執政3年不斷設立違法機關,更讓台灣人沒有好日子過,「蔡英文學歷、經歷都嚇嚇叫,長相也輕輕秀秀,但做得卻是獨裁的事」,砲轟民進黨執政3年沒有建樹。

對於韓國瑜批評,蔡英文不以為然,她受訪時表示,總統的權力是人民的選票託付,很多國政比較難實現,不過總統一一努力在做和克服,也會一一去執行。

蔡英文痛批,同樣的道理,高雄市長有高雄市民的期待,人民給了韓國瑜很多的選票期待,希望韓國瑜初選之於也要多多注意高雄市政,才不會有權力中毒的現象,「尤其是他現在還在爭取選總統的機會,不是嗎?」

▲國民黨政見會韓國瑜。(圖/翻攝TVBS直播)

▲國民黨政見會韓國瑜。(圖/翻攝TVBS直播)

想看更多【國民黨625政見會】相關新聞
「中華民國兩邊搖晃」郭台銘:2020把蔡英文拉下台
韓國瑜神比喻:台灣要當美、中的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
不害怕得罪北京 朱立倫宣示中道路線:我是最大公約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