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車內開冷氣睡覺 2男一氧化碳中毒「窒息身亡」

▲▼閉眼開車為「見證上帝」,迷信媽帶2小孩撞電線桿。(圖/翻攝pixabay)

▲2男子在車內一動也不動。示意圖。(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民眾會在車上開空調睡覺,但其實這樣做超危險,湖南最近就發生一起這樣的死亡意外。當地2名男子在大熱天躲車內開冷氣睡覺,沒想到因此大腦缺氧而窒息死亡。

綜合陸媒報導,湖南最近氣溫飆高,昨(25)日下午3點時,有2名男子在該地一處停車場於車內開空調避暑休息,不料卻不小心睡著。隨後便有民眾發現2名男子坐在前排座椅上一動也不動,於是立刻報警。警方趕到現場後也證實2人確定因車內空氣不流通,導致大腦缺氧,最終未能獲救。

▲▼ 0

▲因大腦缺氧,2男子窒息身亡。(圖/翻攝自新浪視頻)

對此,警方也特別發出警告,「在酷熱天氣,絕對不要在車內開空調睡覺,以免發生意外。」有網友出面解釋,「在酷熱天氣下,當車子靜止一段時間,排氣管外漏的廢氣可能會流入車內,導致車內的人一氧化碳中毒;行進中的車輛之所以不會中毒,是因為車在動,空氣有流動。」最後更提醒「在停車開空調時車窗一定要切記留一點縫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