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毒「S姓女主持人」起底!VJ起家、前夫是富商 外貌十足「美魔女」

▲▼江明學,陳凱倫。(圖/翻攝臉書/陳凱倫)

▲江明學生前參加陳凱倫廣播節目。(圖/翻攝臉書/陳凱倫)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資深歌手江明學日前在屋內尋短,震驚社會。警方在去年江明學吸毒案爆發時,根據他供出的線索找到藥頭「神經仔」,神經仔更自爆一位「S姓女主持人」是大麻愛好者,而且專挑上等高檔貨、一次買很多,引起警調注意。

根據《周刊王》報導,2018年6月期間,江明學因為吸食持有安非他命被逮,警方根據他提供的線索找到一位名叫「神經仔」的藥頭。藥頭坦承確實賣毒給江明學,甚至自爆很多藝人都跟他買貨,但有些他根本不認識。不過有一位S姓女主持人讓他印象深刻,因為每次都要拿不少大麻,更是指定上好的大麻花。

這位S姓女主持人雖然年過半百,但保養得宜、身材相當健美,十足是個美魔女。S女過去曾在音樂台擔任VJ闖出名號,10多年前嫁給富商後淡出演藝圈,不過後來跟先生離婚,偶爾會在公益場合中看到她。

▲▼蕭淑慎「染金髮」畫面曝光! 神逆齡美如洋娃娃。(圖/翻攝自Facebook/蕭淑慎)

▲蕭淑慎多年前曾因吸食古柯鹼勒戒。(圖/翻攝自Facebook/蕭淑慎)

其實藝人染毒新聞時有所聞,像是「深V始祖」蕭淑慎,就在2006年被驗出吸食古柯鹼後被逮;另一位就是本土劇男星江俊翰因吸食安非他命被逮,江俊翰表示是為了拍戲快速瘦身沾毒,面對鏡頭上他也透哭懊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