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港姐初選登場!佳麗神撞臉「寶可夢小剛」 網:風格太強烈

▲▼ 佳麗撞臉寶可夢角色「小剛」與蠟筆小新角色「賣間久里代」。(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 佳麗撞臉寶可夢角色「小剛」與蠟筆小新角色「賣間久里代」。(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9年香港小姐首輪面試在24日舉行,總計143名參賽者上陣,一個個在鏡頭前大方展現自己,希望能脫穎而出,讓評審留下深刻印象。相較於以往,今年的選手類型更加多元,更有不少人撞臉明星、運動員、AV女優,甚至是動畫角色─精靈寶可夢裡的小剛。

根據《香港01》報導,年度選美盛事《2019香港小姐競選》24日上午10點半在軍澳電視城舉辦第一輪面試。時間一到,角逐的佳麗們一一走到鏡頭前,自信展現自己的獨特魅力。不過,這些佳麗初登場的照片在網路上釋出後,便隨即在討論區引起了網友熱議,一方面是今年出現了不少明星臉,另一方面則是今年選手們似乎有點「太做自己」,出現不少詭異風格、造型與妝容,令網友直呼「這次水準好像有點參差不齊」。

▲ 有佳麗長相神似日本AV女優麻倉憂。(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其中有參賽者被說是女版樊少皇(香港電影演員),還有人長的像年輕版的資深藝人黃夏蕙,有位高學歷佳麗被形容撞臉單車運動員李慧詩,有神似落選亞姐宮雪花的,還有一位長相甜美的佳麗,被網友指出神似日本AV女優麻倉憂。

除此之外,這次競選還出現好幾位「卡通人物臉」,像是有位身穿點點洋裝的佳麗,因為有著粗眉與細細長長的眼睛,就被說長著像「精靈寶可夢」裡的「小剛」;另一名有著狹長臉蛋、尖下巴的佳麗,則被形容與「蠟筆小新」中出現的地獄推銷員「賣間久里代」超相似。

▲參加2019香港小姐競選的佳麗被網友形容風格太過猛烈。(圖/翻攝自微博/鳳凰網娛樂)

雖然今年佳麗們個個有備而來,在服裝上費盡心思,有的小露香肩,有的大秀美背、長腿,還有人真空展現傲人雙峰,不過也有些人似乎想給評審看看自己最真實的一面,選擇直接素顏亮相,甚至只戴著一個口罩、穿著隨便的T恤,就前來面試。

網友們對此紛紛留言表示,「好幾個像賣菜大媽,身材跟外貌都不太行,今年的港姐是怎麼了?」、「大部分的風格好像都有點太猛烈了...」、「是年紀大了嗎?我有點跟不上現在的審美了」、「連港姐也淪陷了...」、「美女都跑去抗議了吧」、「這次也是有很多漂亮的呀!而且其實每年都有不少風格特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