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老爸是韓粉、弟弟支持館長!父激動威脅兒 網酸:叫你弟喊發大財

▲▼父子,家庭革命,父親,爸爸,兒子,吵架。(圖/pixabay)

▲網友在臉書發文,弟弟與父親常因政治力場不同起爭執,讓他相當無奈。(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的政治自從藍綠對立後,讓不少家庭因為政治立場不同發生爭執。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家人因政治意見相左常常吵起來,讓他感到非常無奈;而網友看了則說「政治永遠沒有對錯,只有利益」。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弟弟跟父親常因政治立場不同鬥嘴,尤其是館長號召的623大遊行,弟弟支持館長,父親則站在韓國瑜那邊,2人常常講到很激動又很大聲。

原PO還提到,「父親也是硬脾氣,當弟弟講話開始大聲後會生氣的拿一些事情去威脅弟弟,弟弟會跟父親說『為什麼每次都要威脅我』,父親老是回『我是你爸,我威脅你又怎樣』。」讓他PO網求救,「遇到這種事情該如何調解?」

此文一曝光,網友也紛紛留言「對於那種長輩...沒救了」、「叫你弟每次被父親罵的時後喊發大財就好,超有效」、「自己家族親戚誰要支持誰都給予尊重,一切用選票解決就好」、「世界上最蠢的事情就是為了政治傾向跟家人搞不愉快,低能兒才會被政治人物洗腦」、「政治真可怕,跟宗教一樣」。

【更多新聞】

綠燈前車堵著不走 他跨雙白線駛離收600元罰單「結局逆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