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友吵架!他深夜「狠擊頭+脫褲拖走」落單女 警方罕見證實大頭照

▲▼白衣男深夜兇殘踢打女孩面部,施暴68秒後將她拖走。(圖/翻攝自微博)

▲白衣男深夜兇殘踢打女孩面部,施暴68秒後將她拖走。(圖/翻攝自《大河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則超恐怖的影片近日在大陸社交媒體流傳。影片中,一名白衣男子街頭爆打過路女孩頭部,撕扯上衣,脫掉短褲。女孩在短短68秒內被拳擊19下,腳踢10下,共計29下,疑似暈過去還被跩進附近公寓猥褻。據警方最新通報,已經逮捕男嫌,「他因與女友感情糾紛情緒波動,酒後於22日凌晨路遇女孩,使用暴力並強制猥褻對方」。

經過警方排查,暴力事件發生在22日0時44分的大連市甘井子區蒼山路上。流傳影片中,一名身穿黑色短褲、黑色高跟鞋的女孩一邊看手機,一邊正在街頭行走,突然被迎面走來的白衣男子用拳頭重擊頭部,隨後倒地。白衣男隨後連續用拳頭重擊、腳狠踢女孩的頭部和腹部,期間還想脫掉短褲,最後拽著頭髮將她拖出了攝影機監控區域。最後畫面中,地面還留有一隻高跟鞋。白衣男全程兇殘至極,行為引發大陸全網通緝。

《央視新聞》報導,女孩被拖拽位置附近有一個老舊社區,疑似被拖進猥褻。樓道內還發現疑似受害人血跡的暗紅斑塊,但有待跟警方進一步核實。

這則影片是被附近一家商店的攝影機拍下,24日開始在網路上熱傳,但沒有披露案發地點等信息。四川綿陽網警當晚率先介入,隨後大陸多地警方跟進調查。大陸公安部25日早間更連發多條微博,「全國網友轉發並提供線索,男嫌儘快投案」。

▲▼白衣男深夜兇殘踢打女孩面部,施暴68秒後將她拖走。(圖/翻攝自微博)

▲大連警方已逮捕男嫌。(圖/翻攝自微博)

大連市公安局25日15點20分發佈警情通報稱,「經核實,近日網傳的影片是大連市甘井子公安分局華東路派出所轄區6月22日淩晨1時許發生的一起警情。被害人吳某(女,29歲,遼寧盤錦人)在回家途中被一男子毆打,後撥打110報警。她臉部軟組織挫傷,經治療目前已出院。」

大連市公安局6月25日晚間22點左右再發通報稱,已抓獲嫌疑人31歲的大連王姓男子,「經初查,犯罪嫌疑人因與其女友感情糾紛情緒波動,酒後於22日淩晨路遇被害人,對其使用暴力並強制猥褻。警方正在進一步工作中。」

據《澎湃新聞》報導,被打女生向警方表示,不認識施暴男子,是突然被毆打。受傷後,她當晚2點左右自行前往大連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的急診科就診就醫。當晚接診的一名醫生回憶,「進來的時候,她整個臉都是腫的」。

大連市公安局相關部門負責人表示,女生沒有內傷,後腦勺、顱骨都無損傷,在醫院接受簡單治療後就離開了,目前正在配合警方調查。另外,男嫌大頭照昨晚在微博瘋傳,也被警方罕見確認属實。

►點此看影片

▼網傳逮捕照被警方證實是真。(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施暴男子。(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女孩疑似被白衣男拖進附近社區猥褻。(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白衣男深夜兇殘踢打女孩面部,施暴68秒後將她拖走。(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