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貨1次5萬!負債男7小時強吞「63條毒香腸」 體內破裂毒發昏迷

▲警方在高鐵上逮捕疑似體內藏毒的龍男。(圖/翻攝澎湃新聞)

▲警方在高鐵上逮捕疑似體內藏毒的龍男。(圖/翻攝澎湃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長沙市一名40歲龍姓男子因沉迷網路賭博,欠下10多萬人民幣(逾50萬台幣)的賭債,日前不惜鋌而走險,甘願成為跨國運毒的「毒騾子」。他按照毒販安排前往緬甸,並在7個多小時內強行吞下63條(共約300克)海洛英「毒香腸」。沒想到運返回長沙途中,有2條「毒香腸」在龍男體內破裂,令他陷入昏迷,差點喪命。

▲警方在高鐵上逮捕疑似體內藏毒的龍男。(圖/翻攝澎湃新聞)

▲X光發現龍男體內有大量可疑固體狀物品。(圖/翻攝澎湃新聞)

長沙鐵路公安25日表示,6月8日晚上9點,長沙火車南站派出所接獲「運毒」情況通報後,值班所長袁堅立即帶隊,在從廣州開往長沙南站的高鐵上,拘捕疑似人體藏毒的龍男。經初步審訊後,龍男坦承自己吞下毒品,隨後被警方帶到長沙市第八醫院時,龍男突然昏迷不醒,只好再轉送到省人民醫院搶救。經X光檢查,發現龍男體內有大量可疑固體狀物品。醫生判斷龍男符合體內毒品破裂的症狀,經搶救及8天的「排毒」後,龍男先後10多次排出61條完整及2條已破裂滲漏的「毒香腸」。

▲警方在高鐵上逮捕疑似體內藏毒的龍男。(圖/翻攝澎湃新聞)

▲警方審訊龍男。(圖/翻攝澎湃新聞)

龍男事後向警方供稱,從小家境清寒,曾在廣州打工,去年因沉迷網路賭博而欠下賭債,所以四處尋找能一夜暴富的工作。今年5月份,龍男在網路上看到一則「送貨一次有1萬元左右薪水」的打工機會,隨後也成功透過微信和對方聯繫。他到達緬甸後,才得知「送貨」是人體藏毒,雖然有些恐懼,但在毒販的暴力恐嚇加上1.2萬元人民幣(約5萬5000元台幣)的誘惑下,花了7個小時強行將「毒香腸」吞下,最後乘坐飛機回到廣州,再轉乘高鐵前往長沙南站。

在醫院昏迷被救醒後,龍男表示,「要不是被警察抓了,連命都沒了。」他說,自己在吞下毒品的5天內,因害怕在運送途中排出毒品,又擔心「毒品」在體內破裂,因此幾乎禁水禁食,並且盡量減少活動,更忍受著腹痛的煎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