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師「愛的抱抱」男同學抱緊深埋胸口!46萬人羨煞:想回去讀書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學校老師為了要鼓勵學生,常常想出「妙招」引起學生學習興趣。泰國社群就曝光一段畫面,一名「仙氣滿滿」的美女老師為了要讓學生上學更開心,會在教室外與學生玩小遊戲互動,其中一個選項是「愛的抱抱」,只見學生們很開心的把臉深埋於老師的胸前,羨煞了一票網友想要回學校讀書。

▲泰國女老師與學生「愛的抱抱」,羨煞眾多網友。(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泰國女老師與學生「愛的抱抱」,羨煞眾多網友。(圖/翻攝自「泰國清邁象」臉書)

臉書粉絲頁「泰國清邁象」分享了這段影片。透過畫面可以看到,美女老師身旁牆壁有4個選項,讓學生自由選擇想要與老師做出什麼樣的互動,分別是擊掌、對拳、握手和愛的抱抱。

有些同學選擇擊掌,大部分的學生選擇擁抱;但仔細一瞧,有位小男生選擇抱抱時,竟然把頭埋進於胸口,緊緊地往「長輩」塞,深埋於兩座傲人的山峰,但老師仍不介意,也大力回抱同學,畫面上洋溢著非常幸福的氣氛。

這段畫面似乎羨煞了許多網友,影片觀看了至少46萬次數,網友蓋千樓紛紛留言表示:「教育部這樣做,我應該是考上台灣大學了」、「有這種老師~我絕對讀書」、「家長也可以選擇嗎」、「老師一定是想培養有愛心的學生」、「我會每天給老師愛的抱抱」、「只有這小男孩懂得面對自己」、「這群擊掌的男學生,長大後會為他們的選擇而後悔終生」、「我一定不會翹課了」。

老師愛的抱抱

為什麼我小時候沒有這樣的老師啦 還可以回去上泰文課嗎❓ 我想死在老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