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I罩杯櫻花女職員辣曬上空照 2年拍17部無碼片遭逮

22歲櫻花妹自拍露點片PO網,遭警逮捕。(圖/翻攝自推特/@koku_byakunews)

▲福田美姬的照片在推特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koku_byaku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22歲女子福田美姬因為在網路上傳露點影片,被京都府的警察逮捕,進一步追查,發現她竟然是長崎縣某公立學校的行政人員,光是2016年8月到今年2月間就發布17部不雅影片。而福田美姬遭逮一事也在推特上掀起熱烈討論,小有名氣的她很快就被網友搜出照片,甚至還有人貼出部分不雅照片的截圖。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警方調查,福田美姬去年8月15日自行拍攝兩段露出性器官的影片,沒有做任何處理就上傳到網路,雖然該網站設有成人投稿專區,但任何人都可以免費觀看前一分鐘,如果還想看後續,就得花錢購買點數。

22歲櫻花妹自拍露點片PO網,遭警逮捕。(圖/翻攝自推特/@koku_byakunews)

▲福田美姬經營的網站帳號已經清空。(圖/翻攝自影片網站)

警方透過網路巡邏發現福田美姬涉嫌散播猥褻影片,進一步追查發現她竟然是長崎縣某公立學校的行政人員,從2016年8月到今年2月間,一共上傳17部不雅的無碼影片,24日隨即依法將人逮捕。

雖然福田美姬的推特內容只開放給追蹤的粉絲觀看,網站上的不雅影片也已經全數刪除,但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她還是被肉搜出照片。她在推特上自稱20歲、H罩杯,在影片網站則聲稱是21歲、I罩杯,平時自拍似乎習慣戴口罩或用貼圖、手遮住口鼻,不過,她也經常大方展現好身材,或上傳上空清涼照到推特,如今被逮,過往的「黑歷史」也通通被挖出,在推特上掀起網友們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