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出租房驚傳輕生!「一家四口」1男2童倒地 無生命跡象

▲▼             。(圖/地方中心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經驚傳出租大樓輕生意外!永康一棟5層樓大樓26日傳出煙味,住戶報警後警消前往現場查看,發現屋內竟有1男2童倒臥屋內,其中2童以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

▶︎台南永康出租套房傳煙味 「1男2童」倒臥…無生命跡象

今(26)日凌晨12點多,永康區一棟5層樓集合式出租大樓,傳出陣陣煙味,有住戶驚覺異常報警,警消到場後,敲門卻無人應門,破門而入後發現一位約30歲男子、2名孩童倒臥在屋內,男子意識昏迷,2名孩童已經無呼吸心跳。

消防隊員表示,2名孩童分別為3歲男童以及7歲女童,消防隊員現場緊急為女童實施心肺復甦術,並送往成大醫院,3人目前仍在急救中。

根據了解,該住處原為一家四口,如今卻傳出疑似輕生意外,1男、1女童送醫後恢復呼吸心跳,男童宣告不治。詳細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