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草叢驚見「美魔女白骨」!2大靈異巧合成關鍵 老刑警都發毛

圖文/鏡週刊

桃園龍潭著名的乳姑山風景區,5年前驚爆白骨案,一名玩家因遙控飛機多次墜落同一地點,發現該處有一具白骨,為確認身分,警方展開大規模訪查。承辦刑警經過一家牙醫診所前突然感到寒意,入內詢問醫師,並比對病歷的牙齒特徵,才確認死者是已婚的曾姓女子。原來曾女與同樣已婚的黃姓男子外遇,曾大鬧黃家,黃男一氣之下將她勒斃、棄屍。命案能順利偵破,有許多靈異巧合,讓承辦刑警嘖嘖稱奇。

 
一名玩家因遙控飛機不斷墜落在龍潭乳姑山區同一地點,意外發現白骨。(翻攝畫面)

位於桃園龍潭的乳姑山視野絕佳,夜晚不僅可看到從桃園一路延伸至台北市區的美麗燈海,夜空晴朗時,甚至還能遠眺台北101大樓。

  1. 為確認身分,警方當年發布協尋專刊,公布白骨的牙齒特徵,盼能掌握線索。(警方提供)
  2. 曾美蘭(圖)與黃建河相識後發展出婚外情,最後命喪情夫手中。(翻攝畫面)

因地形之故,當地人有一說,踏上山頂就如同站在聚寶盆頂端,情侶只要誠心許願,就能保佑感情順遂,很多人在此求婚成功,不過,到底是傳說靈驗,還是美麗夜景加分,沒人說得準,但也不是每對情侶來到乳姑山都有幸福的結局。

黃建河因曾美蘭酒後到家中吵鬧,甚至攻擊妻兒,一怒之下拿球棒重擊曾女。

2014年8月2日凌晨,黃建河帶著小三曾美蘭來到山上,只不過曾女已遭黃男徒手勒斃,早就沒了氣息。黃男開車將曾女的屍體載上山後,在草叢中埋屍滅跡,曾女自此人間蒸發,直到2個月後才又現蹤。


更多鏡週刊報導
【美魔女成冤魂2】遙控飛機連墜同一地 撥開草叢驚見人骨
【美魔女成冤魂3】路過診所全身發冷 警問牙醫師竟有重大發現
【美魔女成冤魂4】老司機載她去情夫家 牆上留下遇害鐵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