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朱立倫自稱準備27個政策 張亞中重批:進步空間非常大

▲▼▲▼國民黨政見會-朱立倫。(圖/翻攝TVBS)

▲朱立倫被張亞中點名「進步空間非常大」。(圖/翻攝TVBS)

記者李唯甄、洪正達/高雄報導

國民黨首場「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25日登場,5位黨內初選參選人齊聚高雄、各自論述,會後張亞中火力全開,砲轟「黨內資深政治人物」,更直接點名朱立倫,批他自稱準備了27個政策,「但我真的很想聽聽看,哪一項政策比較具體」。

張亞中在發表會後受訪提到,自己是5人之中唯一具體提出理念跟政策的人,張亞中批評,「如果按照其他4人的想法去跟民進黨辯論,會受到非常大的挑戰」,「特別是對一些非常資深的政治人物,他們認為說他們政策準備好了,但在我來看的話,其實還有非常大的空間」。

▲▼國民黨政見會-張亞中。(圖/翻攝TVBS直播)

▲張亞中。(圖/翻攝TVBS直播)

張亞中談到,自己不會刻意要求郭台銘或韓國瑜,「畢竟郭董是成功的企業家,憲政外交或國安,對他來講本身就非常陌生」,而韓國瑜「幾個月前還只是果菜公司的總經理」,張亞中認為,這些議題對他們來說原本就比較生疏,「但如果是在國民黨已經長時間的政治人物,進步空間還非常大」。

張亞中直接將砲口對準朱立倫,批評「他準備了27項政策,我真的很想聽聽看到底哪一項政策是比較具體的」,張亞中也呼籲,「我們不要老是說民進黨不好,那國民黨好在什麼地方、這是老百姓希望看到的」。

想看更多【國民黨625政見會】相關新聞
「中華民國兩邊搖晃」郭台銘:2020把蔡英文拉下台
韓國瑜神比喻:台灣要當美、中的棋子還是浴缸的塞子
不害怕得罪北京 朱立倫宣示中道路線:我是最大公約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