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8萬網友模擬投票! 78%狂灌郭台銘「能擊敗執政黨」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國民黨首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25日晚間結束後,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專頁深夜10時30分左右發起一項網路模擬投票,詢問網友認為「哪一位候選人較能擊敗執政黨」?雖然投票將持續24小時才截止,但截至晚間11時許,參選人郭台銘已經獲得高達78%網友支持,韓國瑜則僅有22%,雙方差距甚大。

郭台銘韓國瑜模擬投票。(圖/翻攝爆料公社)

▲「誰能擊敗執政黨」模擬投票,78%網友支持郭台銘。(圖/翻攝爆料公社)

此次電視發表會中,「郭董」郭台銘和高雄市長韓國瑜是最受矚目的兩位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在台上高喊自己是「中華民國派」,強調絕對不會受中國大陸要脅,更將自己稱為「中華民國最強外掛」;韓國瑜則呼籲選民「不能讓民進黨政治幻術來騙我們,支持中華民國,熱愛台灣,熱愛民主。」

臉書「爆料公社」粉絲專頁舉辦一場模擬投票,題目是,「經過了國民黨首場願景政見發表會後,請問您認為哪位候選人比較有能力可以擊敗目前的執政黨?」預定投票時間為24小時,將於26日晚間10時30分公布結果。投票第一個小時,就已經有超過8萬網友參與投票,其中78%的網友選擇支持郭台銘,壓倒性超越韓國瑜的支持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