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嗆「X障」!川普爆氣了 推特連發:會讓伊朗完全消失

▲▼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簽署對伊朗的新一輪制裁。(圖/路透)

▲川普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簽署行政命令,對伊朗祭出新一輪制裁。(圖/路透)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波斯灣形勢越演越烈,美國川普日前對伊朗採取更強勢經濟制裁,德黑蘭則嘲諷川普是「智障治國」,並稱永久終結美伊外交途徑。川普25日在推特上警告,只要伊朗膽敢攻擊任何美國人,美國就會讓伊朗整個「灰飛煙滅」。

美軍無人機遭伊朗擊落後,川普對伊朗祭出新一波經濟制裁。伊朗總統羅哈尼(Hassan Rouhani)25日發言攻擊川普「心智遲緩」( mental retardation),並稱實施新制裁措施代表白宮「沒有人還保有理智」。

川普在推特上表示,伊朗的聲明「非常無知和侮辱」,顯示他們完全不理解現實,而美國不會忘記伊朗用炸彈奪走2000條美國人命的事。川普說,「伊朗攻擊任何美國人,都會遭遇壓倒性的力量報復。在某些領域,壓倒性代表的意思是『完全消滅』(obliteration)。」

川普提到,美國擁有全球最強大的軍事力量,過去兩年的軍費是1.5兆美元,並批評伊朗絲毫不顧人民正在受苦,還將大筆金錢用於資助恐怖主義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