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篷雨中坍塌大漏電 印度慶典踩踏意外15死50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北部拉賈斯坦省(Rajasthan)一所學校的操場23日舉行慶典,雖然颳起強風下著暴雨,帳棚內依舊擠了超過300人一同慶祝,怎料隨著暴風雨的增強,棚架竟然突然被吹倒,電氣設備還大漏電,釀成15人死亡、50人受傷的意外。

據financial express報導,這所位於巴爾梅爾(Barmer)的學校當天把場地借給Rani Bhatiyani神廟舉辦名為Ram Katha的宗教慶典,現場聚集大批長者與兒童一起祈福、歡慶,不過當天的天氣狀況相當惡劣,主辦單位見情勢不妙,開始陸續疏散信徒,想不到仍來不及阻止悲劇。

帳棚突然「轟」的一聲整個倒塌,電信設備又剛好故障漏電,信徒們在逃跑途中爆發推擠、踩踏等行為,場面相當混亂,甚至有些人是在逃難過程中被其他人活活踩死。拉賈斯坦邦首席部長格洛特(Ashok Gehlot)已經宣布,每名死者的家屬能得到5萬盧比(約台幣2.2萬元)的慰問金,傷者則是2萬(約台幣80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