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貓空賞花停車「打錯檔」 夫當岳母小孩眼前撞死愛妻崩潰跪地

▲▼夫妻相約賞杏花,丈夫倒車時不慎撞上愛妻。(圖/記者黃彥傑攝)

 ▲曾男載著一家5口到貓空賞杏花,卻在停車時不慎打錯檔,倒車撞死站在後方的愛妻。(資料照/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市曾姓男子3月初開休旅車,載著妻小一家5口前往貓空山區賞杏花,曾男準備在陡坡停車時,請妻子在後方指揮,但曾男卻疑似打錯檔,突然倒車,撞倒妻子,經送醫因頭部重創不治。曾男當場崩潰痛哭,雖家屬並未提告,但因過失致死屬非告訴乃論,台北地檢署24日依過失致死罪將曾男起訴。

33歲的曾姓男子在3月1日下午,載著妻子、小孩、母親、岳母,一家老小到貓空要賞杏花、櫻花,到貓空老泉街45巷附近,看路邊兩側都有車輛臨停,因此也決定在一處上坡路段停車,但是曾男怕駕駛休旅車不慎擦撞臨車,請妻子下車幫忙指揮。

▲▼夫妻相約賞杏花,丈夫倒車時不慎撞上愛妻。(圖/記者黃彥傑攝)

沒想到曾男疑似因為顧著注意車輛四周,先是擦撞前方車輛,接著又沒注意自己打的檔位,接著又踩下油門,使得車子突然往後暴衝撞上妻子,最後撞上對向路邊護欄才停下。曾男意識到自己闖了大禍,下車察看,發現妻子倒地,當場跪下失聲痛哭,警消獲報後,立刻將曾妻送往萬芳醫院急救,仍因頭部重創不治。

據了解,曾男到案表達萬分懊悔,但是對於到底意外怎麼發生的,一律表示不記得了,檢警詢問是否有打錯檔,或者誤踩油門,曾男也說不清楚,而雖然全案曾妻的家屬都沒有提告,但是因為過失致死非告訴乃論之罪,因此檢察官根據相關事證,依過失致死罪將曾男起訴。

【其他新聞】

八仙塵爆呂忠吉入獄半年 樂園董座陳柏廷等8人第3度不起訴

開車撞傷人老闆要他送貨先 司機變葉問寄奠儀給王景玉嗆:踹共

地下匯兌老闆娘「9年撈8千萬元」退休 員工接手月賺百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