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男頭卡進碎肉機身亡 同事驚悚目睹「只剩一雙腳在外」

▲▼碎肉機,絞肉機。(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子被同事發現整個人卡在絞肉機裡。(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怡朗市(Iloilo City)近來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在香腸工廠工作的男子,被發現以頭下腳上的姿勢,整個人卡在碎肉機中,只剩一雙腳露在外面的驚悚畫面。同事表示,死者剛來上班2個星期,有可能是因為不熟悉碎肉機操作,才會導致意外。

18歲男子瓊格(Joemar Jungco)22日早上8時,遺體被人發現卡在工廠內的碎肉機中。員警埃斯波拉(Jennifer Espora)表示,目前詢問死者同事和老闆,大家都聲稱事發時,只有死者1人獨自在工作區,死者才剛到這裡工作2個星期,碎肉機並不是由他負責。

有同事認為,瓊格可能因為對其他機器的操作好奇,才會跑到非自己負責的工作區。前同事卡洛斯(Carl David Carlos)則表示,「可能瓊格開機時,把手放在刀片附近,因為站在這裡無法打開開關,由於馬達非常強大,他一不小心身體掉了進去,完全關掉機器後,我們幫忙拆除機器把人救出,發現遺體完好沒有受到損傷。」

包皮太長!男「自虐式暴扯」炸血噴膿住院 該不該割...正反戰翻

上台2分鐘狂酸郭台銘!朱立倫笑「稿子寫長一點」 網驚:倫倫撿到槍了

警方也對外表示,瓊格的頭部並沒有被磨碎,只是卡在裡面,目前正在等待驗屍報告以確定確切死因。不過當地葬儀業者波拉斯(Ardee Porras)認為,瓊格很有可能是死於窒息。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