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大白雞準時叫鳴...交叉步掩面吼「悲情抖音」 網一聽笑翻:失戀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你聽過這樣子的雞啼聲嗎?抖音APP用戶「131o2118577」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有戶農家的大公雞這天看到太陽升起,按照慣例地發出宏亮的叫鳴聲,只是這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叫出的聲音不停地顫抖,彷彿像是在哭一樣,不僅一旁的飼主笑翻,也讓許多名網友哈哈大笑。(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黃姓網友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轉貼這段視頻並笑說,「哈哈!這隻雞怎麼了?」畫面中,帥氣的大白雞在籠內腳踩交叉步,接著仰起頭、脖子伸長,發出高亢的雞啼聲;可以聽到這聲音雖然宏亮,但卻斷斷續續的,而且公雞在叫的同時,臉還埋在角落,搭配這獨特的雞鳴聲就彷彿像是一名失戀的人。

大白雞高速抖音 網笑翻:失戀了(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31o2118577」)

▲大公雞踩交叉步,叫出一聲超高速抖音的雞鳴聲。(圖/翻攝自抖音APP用戶「131o21185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分享不到一小時,就有數十名網友轉貼到各個寵物社團,許多人看完都在底下打趣地笑說,「哈哈哈這也太可愛了吧」、「應該是故障了」、「電池沒電囉~」、「丹田沒力,需要吃XX運功散啦」、「這是在哭還是在笑」、「牠可能失戀了」、「聲音聽起來有夠悲痛的」。(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公雞抖音雞鳴雞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