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賽揚轟賽揚!葛蘭基狙擊克蕭陽春砲 成就歷史紀錄

▲「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擊出陽春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Z魔神」葛蘭基(Zack Greinke)是大聯盟中能投又能打的代表人物之一,25日碰上前隊友,3屆賽揚強投克蕭(Clayton Kershaw),次局擊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成為歷史第2位從複數位賽揚球投手中,擊出全壘打的賽揚投手。

這場賽揚等級強投對決,並不如預期是場投手戰,兩人首局都各掉3分,不過葛蘭基再次局幫自己打下勝投資格,瞄準克蕭壓在邊邊角角的90.7英里四縫線,掃出左外野方向超前分陽春砲,響尾蛇4比3暫時領先道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蘭基是第4位從克蕭手中擊出全壘打的投手,加上他2015年曾經從克理夫李(Cliff Lee)手中敲出全壘打,加入名人堂球星德萊史戴爾(Don Drysdale)的行列,成為歷史唯二從複數位賽揚球投手中擊出全壘打的賽揚投手。

而在葛蘭基擊出這發全壘打之後,本季40打數敲出11安,其中包含3轟,貢獻5的點還有一次盜壘,打擊三圍上升到.314/.351/.686。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