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破局...2男遭10多人追砍!全身癱軟血流一地 奮力衝大樓求助警衛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25日凌晨發生砍殺事件,兩派人馬因工作積怨,相約在北文街某巷弄談判,未料一言不合發生衝突,其中一派竟持刀朝著對方追砍,造成對方2名男子手腳被砍傷濺血,嚇得趕緊逃到附近大樓求助。警方到場後,緊急將受傷2人送醫急救,另帶回現場3名傷者友人調查,並於3小時後查獲砍人的蔡姓主嫌等12人到案,全案將依殺人未遂及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

▲▼高雄砍人事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發生砍人事件,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調查,雙方因工作上的嫌隙產生積怨,因此相約協商和解,但沒想到和解不成,竟一言不合發生激烈衝突,蔡姓男子與同夥竟持刀追砍對方,造成對方2名男子被砍得滿身是血。

▲▼高雄砍人事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遭砍男子身上多處刀傷,全身癱軟送醫。(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該2名男子被砍傷後,滿身是血衝進附近大樓管理室求助,接著1男躲進大樓地下室,另一名則衝上2樓廁所躲藏,而大樓值班管理員見狀嚇傻,立刻報警求助。

▲▼高雄砍人事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地板遺留斑斑血跡清晰可見。(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消人員到場後,發現被砍2男全身多處刀傷,且因大量失血幾乎癱軟在地,救護人員見狀立刻幫2名傷者做初步止血包紮,並在警方戒護下送醫搶救,而現場其他3名傷者友人則被帶回協助調查。

▲▼高雄砍人事件。(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到場將傷者緊急送醫搶救。(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警方表示,事發後立刻調閱路口監視器調查,並鎖定砍人蔡姓主嫌所駕駛的自小客車後循線逮人,並於凌晨3時許將涉案12人逮捕到案,偵訊後也將依殺人未遂及恐嚇等罪嫌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更多新聞】

弟做錯事姊被打!她氣到拖回房間賞2巴掌 他下秒這樣做...讓她淚崩超愧疚

「天生的賤又騷」友偷吃老公她氣炸 自製傳單怒譙:是偷人還是想當小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