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馬東石懂吃 來台3天狂點這杯「清涼味」!私下一面曝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影星馬東石(마동석)上周與導演李元太(이원태)來台宣傳電影《極惡對決》,排滿宣傳行程的馬大叔雖然沒時間出門逛逛,甚至第一晚累到沒吃晚餐,但他依然不錯過台灣美食,除了飯店享用外,每天還要叫這一杯「黃澄澄、清涼的」。而他的親臨加持也反映在票房,上映才4天已賣破千萬!

▲▼導演李元泰、演員馬東石  出席《極惡對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導演李元太(藍衣)與演員馬東石日前來台出席《極惡對決》電影首映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東石18日在記者會上大讚中午吃了「蝦肉餛飩湯麵」超級美味,導演也對飯店的「醬皇爆炒牛肉」讚譽有加,根據貼身工作人員向《ETtoday星光雲》透露,馬東石第一晚結束記者會與專訪後,累到沒吃晚餐就睡了,其後也都在飯店的餐廳或選叫客房服務用餐,都沒有出門。

不過馬東石可沒錯過品嚐台灣道地美食的機會,第一天喝過「芒果冰沙」後實在太喜歡這一味,工作人員笑說,「他一直點來喝,幾乎每天都在喝。」而記者隔天進行聯訪時,也發現桌上放著一杯還沒喝完的黃澄澄飲料,原來就是馬大叔喝到一半、由韓國當地難以尋覓的鮮甜芒果製作而成的冰沙。

▲馬東石來台每天都點這杯「清涼味」!親臨加持票房4天破千萬。(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西華飯店IG)

▲馬東石很懂吃,在飯店狂點芒果冰沙。(圖/記者張一中攝、翻攝自西華飯店IG)

出道前是健身教練,馬東石現在更練成100公斤肌肉男,但他受訪時表示,自己體脂率只有12%到15%,讓現場記者驚呼連連!問他有沒有特別忌口,或是自己的養生飲食法?他坦然:「沒有!就是照吃!」但記者實際私下詢問工作人員,其實他還愛喝可樂,「但喝的是零卡可樂,而且每餐都會點。」算是呼應記者會上他說自己是:「小孩子口味,愛吃甜的。」

▲▼《極惡對決》記者會-李元泰,馬東石。(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東石在記者會上就表示自己愛吃甜的。(圖/記者黃克翔攝)

三天兩夜台灣行程裡,馬東石與導演消化記者會、專訪、聯訪、首映會、紅毯與YouTuber拍攝等行程,照理來說十分疲憊,但台灣工作人員經過這次對馬大叔加100分,「他對每個工作人員都非常有禮貌,一直面帶微笑,用中文說謝謝,在等待期間也會跟工作人員閒聊,沒有架子。」

《極惡對決》記者會-馬東石。(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東石親自來台宣傳《極惡對決》,才4天票房已破千萬。(圖/記者黃克翔攝)

馬東石的親臨加持也讓《極惡對決》票房開紅盤,上映才4天,首周末全台票房突破1100萬台幣,成為今年繼《雞不可失》後最賣韓片!《極惡對決》全台現正熱映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