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今登場 手機、手環、生活新品同步亮相

▲▼2019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圖/翻攝自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團)

▲2019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圖/翻攝自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團)

記者邱倢芯/綜合報導

小米台灣將在今(25)日下午舉辦「2019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根據官方先前釋出的資料顯示,今日的活動將推出年度旗艦系列手機小米9T、小米手環4,以及智慧健康及生活新品同步亮相。

據了解,小米9T是小米9手機的新成員,另一個身份則是Redmi K20;其採用了高通S730處理器,搭載了18W快充、螢幕下指紋解鎖技術;且擁有2,000萬彈出式(升降式)自拍鏡頭,以及4,800萬超廣角三鏡頭。另外,小米9T還搭載NFC,號稱支援悠遊卡、各種Pay,讓你出門不用帶一堆卡片。

▲▼2019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圖/翻攝自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團)

另外,在今年的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中,小米台灣也將帶來小米手環4;其搭載了2.5D玻璃彩色螢幕及支援小米語音助理「小愛同學」,不過螢幕部分從上一代的0.78吋黑白螢幕換成0.95吋、解析度為240x120的AMOLED彩色螢幕,提供多達77款不同的彩色主題。且售價一如往常地相當親民,小米手環4標準版售價16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777元),不過確切的台灣售價則是要等到今天下午才會有進一步的資訊。

▲▼2019小米港台夏季新品發佈會。(圖/翻攝自小米台灣官方粉絲團)

而在生活新品方面,小米台灣將推出小米充電檯燈、小米體重計2等家電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