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睡中被「摸醒」...背包客伸淫手摸隔壁床女下體 辯稱以為是自己老婆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圖/123RF)

▲張男入住男女混合的背包客房,半夜竟對隔壁床熟睡女子伸出淫爪!(示意圖/123RF)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一名張姓男子於農曆春節期間,入住台北車站附近的背包旅館,不料,男女同房令張男心癢癢,竟伸出鹹豬手亂摸隔壁床熟睡的女子,從小腿一路摸到私密處,女子頓時驚醒並提告。士林地方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7月。

裁判書指出,張男於2月12日上午5時40分許,睡在旅館B12床位處,見成年女子睡於比鄰的B10床位上,兩床之間又僅有木製隔板及門簾作為區隔,瞬間心生歹念,認為有機可乘,便趁女子熟睡而不知抗拒之際,自門簾下方伸手至她的床位後,接續撫摸女子的小腿、大腿及陰部,女子因此驚醒,發覺受害嚇得尖叫,便立刻報警。

張男雖坦承碰到女子隱私部位,但仍辯稱他是半睡半醒誤以為對方是自己老婆,才不小心觸碰。直到法官審理時,張男才坦承犯行。法官考量張男先前無前科等一切情狀,但審酌張男逞一己私慾,不知尊重女子性自主權,且未能與女子達成和解,依乘機猥褻罪判7月徒刑,緩刑2年,緩刑期間保護管束,並向國庫支付20萬元,全案可上訴。

【其他新聞】

就業歧視!徵助理條件列「20歲」還要「穿短裙」…法官開罰!

阿伯帶10幾支空瓶去店家裝免錢水 網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汐止福德一路有人開槍!嫌15分鐘後主動投案 警初查無人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