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海洋老鷹嘉年華29日登場 「同心布魚」基隆踩街熱鬧迎夏

▲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29日登場 「同心布魚」踩街熱鬧迎夏。(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 海洋老鷹嘉年華29日登場,「同心布魚」基隆踩街熱鬧迎夏。(圖/基隆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2019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即將於29日下午4點登場!為了讓更多民眾一同體驗嘉年華遊行的熱情歡樂,特別請身聲劇場吳忠良總監打造一艘專屬基隆的「同心布魚」,讓民眾能跟著大魚踩街基隆,悠遊在嘉年華的快樂氛圍中。

身聲劇場成立於1998年,是國內少數結合演、樂、舞跨領域能力的表演團體,曾多次策畫新北市淡水環境藝術節藝術節,經驗豐富。本次的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活動除邀請身聲劇場的怪型環保樂器及白色精靈參加外,亦用布料打造大型的同心布魚,讓民眾可以一起參與嘉年華遊行踩街。即日起,有意參與的民眾可透過網路線上報名,僅有20個名額,額滿為止。

文化局表示,此次嘉年華遊行除了身聲劇場的參與外,還有兩支國外團隊加入,分別是Samba Louca 瘋狂森巴巴西鼓團及MANJAGO GROUP 曼加非洲鼓舞團。前者係由具有深厚舞蹈基礎的巴西舞者組成;後者則以傳統的非洲舞蹈為主,兩支國外團隊的表演皆充滿熱情活力,有強大的渲染力,邀請民眾一起來感受基隆最熱情的嘉年華盛事。

▲ 基隆海洋老鷹嘉年華29日登場 「同心布魚」踩街熱鬧迎夏。(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