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取財詐父25萬 逆子上酒店欠債聯友上演「苦肉計」

▲林男遭酒店妹怒告性侵。(圖/示意圖,無關本案 /記者張一中攝)

▲逆子上酒店欠債竟上演苦肉計騙老父。(圖/示意圖,無關本案 )

突發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戴姓男子積欠酒店17萬元,竟找了周姓好友上演苦肉計,佯裝被周男押到父親的工地前,並稱因車禍撞壞別人車,不賠就會被押走,戴父信以為真替子償還25萬,但酒店業者不滿名義被冒用,要周男交出11萬元,周男不滿又打電話給戴父恐嚇「不拿出11萬元,就要請你吃子彈!」才被警方逮捕;心北地院依照詐欺恐嚇罪判戴男6月、周男8月徒刑。

戴姓男子2016年積欠酒店業者17萬,找了周姓友人幫忙,因為擔心家人不幫忙支付欠款,於是就由周男「押著」戴男到戴父新莊的工地前上演苦肉計,戴男佯稱因為跟他人借車時發生車禍,把別人車子撞壞了要賠,現自被人押來要錢,如果父親不幫忙他會被押走,或是有人會來圍工地。

戴父信以為真,擔憂兒子生命安全跟工地狀況,當天晚間就在板橋林家花園出口交25萬元給周男,並取得一張和解書。就在戴男償還完欠款後,酒店業者也得知他們籌錢的手法,並質疑倆人利用他的名義詐財,要周男交出11萬元才肯罷休,周男懼怕酒店背後的黑勢力只能屈服,但又想從肥羊戴父身上討回這一筆。

周男打電話給戴父恐嚇「如果今天5 點之前不拿出11萬元,就要請你吃子彈」等語,導致周父身心畏懼,隨即報警處哩,在警方指示下釣出周男將其逮捕,他才發現原來兒子也有策劃整起恐嚇取財案;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戴男6月、周男則8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