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主人尿急搞丟紅貴賓 毛小孩迷途3小時…警貼網助尋回

▲▼深坑派出所警員黃博晟將紅貴賓狗照片貼到臉書,成功找到狗主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深坑派出所警員黃博晟將紅貴賓狗照片貼到臉書,成功找到狗主人 。(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記者陳以昇/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店區有民眾在路邊撿到一隻紅貴賓狗,送到轄區派出所請警員幫忙,警員利用下班時間到醫院掃晶片找飼主,卻無登錄資料,最後靈機一動,將照片貼在臉書地方社團,果然狗主人看到,趕緊到派出所認領,並感激警員熱心幫助。

日前晚間6時許,有民眾抱著一隻紅貴賓狗,進到新北市新店區深坑派出所,表示在北深路三段路邊撿到這隻狗,現場找不到狗主人,只能請警方幫忙;值班黃姓警員受理後利用下班時間,帶著狗到動物醫院檢查晶片,但裡面卻沒有飼主登錄資料。

黃警靈機一動,將自己抱著貴賓狗的合照,貼文到臉書地方社團,「請問有人家的毛小孩走失了嗎?」,藉此利用臉書網友力量找到狗主人,果然3小時後,當天晚間9時許,崔姓民眾看到貼文,趕緊帶著寵物登記証到派出所認領,經比對確認讓他領回貴賓狗。

崔男表示自己帶狗散步去廁所時,一時疏忽導致小狗走失,當時遍尋不到相當著急,後來家人看到黃警在臉書社團貼文,才來認領,對於警方幫忙照顧小狗並積極態度相當感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