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味全龍找前富邦球員 吳宗峻、劉家愷也要加入

▲▼0915 中職富邦對統一-吳宗峻。(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宗峻。(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味全龍除了透過新人選秀選球員之外,也會找職棒被釋出或離開的球員,除了林旺衛外,總教練葉君璋還想再找吳宗峻、劉家愷、吳睿勝及林瑋恩等,他有帶過的富邦悍將球員加入味全龍,擔任帶領新人的重任。

由於球隊是新組成,選手從無到有,而且大多數是年輕及第一次踏入職棒的新秀,明年從打職棒二軍開始打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讓年輕球員可以快速進入狀況,了解什麼是職棒?總教練葉君璋表示,需要找一些打過職棒被釋出,或自行離開的球員加入味全龍,輔佐新人的成長。

葉君璋已經找了林旺衛,還要再找林瑋恩,並且再表示,還要再找吳宗峻、劉家愷及吳睿勝3人進入球隊。

他表示,主要是這些球員自己有帶過,彼此相互了解,吳宗峻代打能力強可以灌輸代打經驗,林瑋恩守備好可以指導守備,可以傳達教練的想法,擔任教練與年輕球員之間的橋樑。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