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7歲愛犬突然發狠攻擊 老奶奶遭噬咬「滿手是洞」慘縫100針

7歲愛犬突然發狠攻擊 老奶奶遭噬咬「滿手是洞」慘縫100針。(圖/翻攝自YouTube/BRIGHT TV)

▲老奶奶慘被家中所養的狗咬,傷勢十分嚴重。(圖/翻攝自YouTube/BRIGHT TV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猜納府近來發生寵物咬傷人事件,一條7歲的Thai Bangkaew混種犬突然攻擊家中老奶奶,導致對方滿手佈滿傷痕,還被咬出一個個小洞,幸好女兒趕緊找人幫忙,才能及時把她送到醫院治療,最後傷口縫了100針,傷勢看起來十分可怕。

這起事件發生在23日下午,家中所養的7歲公犬不知為何突然抓狂了起來,無情攻擊女主人的媽媽,她趕緊報警並跑出門外找人幫忙。眾人抵達時,狗狗仍然處於狂暴狀態,費了好一番功夫才將牠拉離老奶奶,並套上口罩,四肢也被綑綁起來,帶到醫院注射藥物後,才終於恢復冷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主人表示,這件事情對她的媽媽造成很大的身心創傷,目前人仍在醫院裡靜養,至少需要4至5天才能出院。目前仍無法得知造成狗狗發狂的原因,詳細案情仍待進一步調查。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愛犬老奶奶咬人泰國100針東南亞要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